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办2018年第三届“书香宣城” 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25 10:29

启动仪式现场

      吴爱国、黄敏、肖金和共同按下全民阅读仪式启动球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3日,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市建设办联合举办2018年第三届“书香宣城”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普及开展。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黄敏,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副总经理肖金和等出席仪式。

上午10点,身着校服的市实验小学梅溪校区的学生代表们在市新华书店宛陵湖店广场吟诵起《弟子规》,拉开了第三届“书香宣城”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的序幕。

此次活动,表彰了唐香玉等9名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赠与了杨先政等10名道德模范代表优秀出版物;授牌了宣城市图书馆等10家单位成为全民阅读基地;还授牌了宣城中学和市实验小学梅溪校区成立宣城市图书馆分馆。(市文广新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