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宣城首届“互联网+创新”新零售峰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4-24 15:24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0日下午,2018宣城首届“互联网+创新”新零售峰会在宣城宾馆召开。副市长郭金友到会致词,市推进“电商宣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县市区长,各县市区及市开发区内贸企业、外贸企业、电商企业负责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副市长郭金友致词

管理学博士、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客座教授、上海市现代商务促进中心研究院院长、跨境电商研究中心主任王德力教授围绕跨境电商这一主题作了精彩演讲。他以大量的实例深入分析了当前区域发展电子商务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跨境电商驱动产业未来”的清晰判断,给出了电商发展的路径。同时对传统企业开展跨境电商提出建议:要重视跨境人才和团队的培养;企业外贸进出口的最佳路径是“产品+质量+品牌+研发+本地化”;企业需要做好自己的产品定位、要明白自己的供应链优势,关注最新的消费趋势以及销售数据,快速反应,不断进行优化和产品升级。

王德力教授发表主题演讲

峰会上,阿里巴巴商学院跨境零售特聘导师周游,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B2B与跨境电商部主任、高级分析师张周平,百世国际业务负责人汪兴阳等专家也分别结合各自的实践,阐述了“互联网+创新”新零售模式发展的新趋势,并在答疑环节解答我市行业精英及职院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旨在大力推进“电商宣城”建设,引导我市企业通过“互联网+创新”,促进传统企业向新零售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