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运管局开展客运市场专项行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黄琪 发表时间:04-24 08:48

宣城新闻网讯 为切实维护市区道路客运市场经营秩序,为市民营造安全、便捷、有序的乘车环境,市运管局印发《宣城市区道路旅游客运、班线客运专项整治方案》及《宣城市区出租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方案》,并于近期召开了全体执法人员与市区相关客运企业、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员会议,布置“两个整治”具体工作任务。

此次两个专项整治行动自4月份起至9月份,突出客运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打击。行动中,执法人员打破工作常规,加强重点区域日常巡查频率,同时,联合交警部门人员,提升监管合力,形成打非治违高压态势。通过一个月的整治行动,共查处非法网约车5台次,违规客运车辆4台次(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1台次、客运包车未持有效的包车客运标志牌进行经营3台次),起到极大的震慑作用,有效的维护了运输市场的经营秩序和行业稳定。

下一步,市运管局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客运市场专项行动,坚决打击各类违规经营行为不放松,促进市区客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