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茶海水韵 乡约郎溪——2018郎溪第二届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文/许志强  图/戴巍 发表时间:04-20 20:19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0日上午,美丽的天子湖畔,生机勃勃的石佛山下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一场以“茶海水韵 乡约郎溪 ”为主题的2018郎溪第二届文化旅游节在观天下景区盛大启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黎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溪县委书记张千水,市直相关单位、郎溪县及周边县、市、区相关领导和上千游客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后进行了文艺表演,非遗传承人展示了现场炒制的“瑞草魁”,并进行茶艺表演。

据了解,文化旅游节期间,中国摄影地·水韵郎溪首届全国摄影大赛一并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将用镜头捕捉郎溪的秀美风光和绿茶文化,记录非遗文化展演的精彩瞬间,并前往各大景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摄影采风活动。

旅游节期间,召开了“乡约郎溪”县域旅游发展研讨峰会。会上,亚洲旅游交流中心副主任、国家旅游局原政策法规司司长、综合司司长、新闻发言人张坚钟,杭州师范大学教授、区域文化与经济研究院院长、国家旅游景区专家库成员,杭州富阳宁海等顾问周少雄等专家分别就县域旅游发展模式探索与思考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期间,观天下景区还举行郎溪县旅游商品展示展销。

此次文化旅游节活动得到了中央、省、市多家媒体和网站及中国摄影家协会等的支持和关注。

领导共同按动启幕球

开幕式文艺演出现场

瑞草魁茶艺表演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