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年城市建设攻坚年誓师大会召开

韩军作出批示 张冬云讲话 丁绍东等出席 严琛主持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20 09:21

4月20日上午,2018年城市建设攻坚年誓师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就城市大建设工作作出批示,市长张冬云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丁绍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市委副书记严琛主持会议。

韩军在批示中对城市大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向参与城市大建设的同志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集中行动战果辉煌,参加人员有勇有谋。要总结经验,完善机制,使之成为推动城市建设和治理的有力有效拳头。

张冬云在讲话中指出,今天召开城市建设攻坚年誓师大会,体现了中心城市建设在宣城发展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彰显了在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提升的充分信心,表明了我们攻坚克难、把城市建设进一步往前推进的坚定决心。张冬云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宣城中心城市建设和“双百城市”的法定地位正式确定,城市建设体制机制逐步完善,征迁拆违取得突破,对外交通体系不断完善,以绿色引领生态宜居城市建设,在城市大建设中补齐社会事业短板,严格依法依规积极解决城市发展中的难题,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做好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工作,坚持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广大干部增强了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本领。

张冬云指出,城市大建设的成就凝聚着大家的辛勤汗水,全市上下要一鼓作气再加力,坚定城市建设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迅速掀起今年城市建设攻坚的热潮,确保“533工程”、十大版块谋划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新时代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冬云强调,要增强城市建设攻坚紧迫感。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和发展窗口,保持清醒认识,增强危机意识,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加快中心城市大建设。要创新城市建设攻坚思路。坚持以人为本的价值追求,坚持统筹协调的路径选择,坚持科学规划的方向引领,坚持改革创新的动力源泉。要聚焦城市建设攻坚重点。补齐社会事业短板,建设安居工程和城市路网,提升生态环境。要强化城市建设攻坚保障。强化资金保障、征迁保障、用地保障、政务服务保障,优化工作机制,敢于直面矛盾,发挥舆论引导作用,打造“阳光征收”。要落实城市建设攻坚责任。实行领导包保推进,强化调度督查通报,强化考核奖惩。要严守城市建设攻坚底线。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做好信访维稳等工作。要营造城市建设攻坚良好氛围。全面发动、全员发动,坚持以上率下,迅速营造强大攻坚声势,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充分发挥舆论导向和推动作用,共同把宣城城市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全面打赢城市建设攻坚战。

严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调度,明确目标,细化措施,确保按期完成城市建设攻坚年各项任务。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为明就打造风清气正的城市建设氛围提出要求,副市长牛传勇宣读表彰决定,副市长郭金友代表市政府作了工作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宣传片,表彰了2017年城市大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大建设指挥部与相关单位签订了责任状,有关单位作了发言。

城市大建设指挥部成员,市直各单位、宣州区主要负责人,有关街道办事处和乡镇、社区(村)主要负责人及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