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健康养老产业招商组召开招商引资推进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闵娟 发表时间:04-19 17:01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9日,市健康养老产业招商组召开招商引资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张光勇,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市民政局等10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通报了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和考核结果,介绍了2018年工作任务分工,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和建议。各成员单位汇报了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并就完成好2018年工作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光勇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招商引资质量年”活动要求,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加强、力度再加大、项目再聚焦、机制再规范、优势再发挥,完成好招商引资任务。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要求,要精心谋划、主动出击、紧盯不放,力争取得好名次。

会议还要求各成员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坚定招商引资工作信心,按照“五求五不舍”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水平。二是要精准发力,抓好“招商引资质量年”活动。坚持领导带头招商、坚持精准高效招商、坚持产业招商、坚持做好服务。三是要凝心聚力,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建立运转高效的指挥调度机制,强化驻宁波办事处的作用,营造良好的全员招商氛围。(闵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