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金坛春季旅游产品宣城推介会成功举办(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4-18 17:05

仙都金坛,春暖花开

2018金坛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于宣城顺利举行

2018金坛春季旅游产品宣城推介会

宣城新闻网讯 一壶天地开仙境,百里风烟入画屏。金坛,镶嵌在美丽富庶江南平原上的一颗明珠,西拥道教圣地茅山,南抱“五古湖”之一的长荡湖,有着“江东福地,鱼米之乡”的美誉。

4月18日,金坛以旅游为契机,牵手宣城,举行了以“仙都金坛 春暖花开”为主题的2018金坛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推介团将金坛的生态山水、道教文化、湖鲜美食、茶艺文化、乡村旅游节庆活动等元素一一呈现,并为宣城市民介绍了适合体验金坛的旅游线路和优惠的旅游政策。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金坛区旅游局,以及两地旅行商、大众媒体等百余人在现场共同领略了金坛旅游的风采,并进一步推动了两地旅游的深度交流。

仙都金坛,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早在6000多年前新石器时期,先民就留下了崧泽文化“三星村”遗址。金坛刻纸、董永传说、金坛抬阁、金坛封缸酒酿造技艺、金坛巨村舞龙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诗人戴叔伦、世界著名数学家华罗庚等文化名人都是受金坛风土文化孕育而出,又为金坛文化增添了内蕴和光彩。

养生家园,山水辉映,生态宜居。金坛西界茅山,南濒长荡湖,有着“二山二水六分田”的秀美风光,并拥有两个省级旅游度假区——茅山旅游度假区和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凭借这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金坛春可赏花,夏可摘果,秋可美食,冬可养生,做到了“季季有主题,月月有节庆,周周有精彩”。四五月份,春光正好,花谷奇缘、上阮农业公园、华东玫瑰风情园已成为花的海洋,华夏宝盛园、桐春源山庄、露源农庄中金坛雀舌茶香四溢,茅山道观仙气缭绕……特别是春到上阮赏花季、第四届中国·金坛雀舌茶道会、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中国•长荡湖籽虾节等春季节庆活动不容错过!

“金坛除了风光秀美,美食也令人流连忘返,长荡湖丰润湖鲜、午红宴;茅山原生态的有机餐、茅山九味等一道道别出心裁的菜肴层出不穷,让我都相信了人间自有仙都在。”推介会上,旅游达人分享了她在金坛的旅游经历。此外,茅山金牛洞景区还带来了精彩的太极表演,更是吸引了现场嘉宾参与互动。

据了解,宣城是金坛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而随着本次推介团的推介,金坛和宣城的联系将更加紧密。金坛旅游推介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坛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是一扇全方位展示金坛的窗口,本次宣城推介会也是今春金坛春季旅游产品推介的最后一站,希望能让更多业界朋友及游客了解和关注金坛,深入了解“仙都金坛,养生家园”的魅力。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进一步深化金坛和宣城两地之间的旅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金坛旅游特色展示区

推介会现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