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登山比赛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4-18 11:48

男子组开跑

子组开跑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8日上午,由宣城市教体局、宣城市体育总会主办,宣城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宣城市卓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宣城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登山比赛在敬亭山风景区举办。

来自全市共204个单位465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7个县市区也积极参加此项赛事。本次比赛分四个组别,参赛运动员凭身份证在检录处领取号码布方可参加比赛。组委会在起点、终点和翠云庵附件安排三个医疗救护点,其中起点和翠云庵各安排一辆救护车。

“三月三登敬亭山”是我市流传已久的民俗,每年参加登山健身运动的市民达数十万人次,已成为广大市民健康生活中一项重要的健身方式,而“三月三全民健身登山比赛”品牌赛事也已成为我市的一张城市名片,此项赛事的普及开展为我市“体育强市创建”和“全民健身抓普及”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