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司尔特肥业入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1 11:18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2017—2018年(第24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公示名单》,全省共认定7家(含1家分中心),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位列其中。目前,全省已认定77家(含8家分中心),其中我市有2家(另一家为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司尔特技术中心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后,该公司可享有科技开发用品免征进口税税收优惠,同时可获得国家和地方财政资金支持,对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开拓国内外市场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等五部委联合认定,是全国最高级别的企业创新平台,旨在发挥企业在技术研发中的主体作用,提升企业技术中心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在行业内起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其筛选门槛高,认定数量少,入选比例低。(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