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组织文房四宝企业参加全国博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8 08:32


  3月31日,书画爱好者在博览会上选购毛笔。 3月30日至4月2日,第41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暨第八届全国中小学生书画用品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博览会设展位800多个,近千家企业参展。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 摄

由中国文房四宝协会、中国文房四宝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41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暨第八届全国中小学生书法用品博览会于3月30日至4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展。我市文房四宝协会共组织了80家宣纸、书画纸生产企业,1家宣笔企业,7家徽墨企业,1家宣砚企业参加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大批经销商和北京广大市民观看,在近2万平方米、830个展位上人山人海,现场购买和签约不断。这次博览会充分展示了我市文房四宝产品所具有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瑰宝的魅力,验证了文化自信的力量,提高了我市的知名度。从博览会的销售情况看,中低档书画纸和笔销售增长较快。同时,也感受到行业竞争激烈,如四川省夹江中低档书画纸展位80个,比去年又增加了10个,江西省文港中小学生低档笔展位增加到95个,我省滁州市西洋画颜料也首次参展。(市文房四宝协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