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酒集团获评2017年度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汪波 发表时间:03-23 10:09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中华慈善总会颁发证书和牌匾,授予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的宗旨,秉承“责任、诚信、贡献、感恩”和“聚焦、正直、坦诚、极致”的核心价值观,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2005年起,先后开展了两轮(每轮为期五年)宣酒特贡“春蕾”、“栋梁”、“敬老”、“助残”及“千里马”五大工程,并设立宣酒特贡“见义勇为基金”、“少儿白血病救助基金”、“助学基金”、“博爱基金”,大力支持文化、教育、体育事业,支持新农村建设,积极参加抗震、抗洪救灾和精准扶贫等活动,参与光彩事业等一系列慈善公益活动,截止2016年底捐赠共计7500多万元,其中2010年至2016年仅捐赠现金就达2864.22万元,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企业还先后荣获“安徽省首届慈善奖”、“安徽省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安徽省就业再就业先进集体”、“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汪波)

荣誉证书

牌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