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区高考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3 09:06

考生排队等候体检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一年一度的高考体检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今年市区共有来自13个报考单位的6000余名考生参加体检,体检地点设置在市中心医院。

高考体检工作是高考的重要环节,体检工作质量和结果对考生填报志愿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为此市考试院精心谋划,提前召开报考单位体检领队会议,布置体检相关工作,明确工作纪律和责任,实行“谁值班、谁负责”的岗位责任制,严防工作失误,确保考生利益。

市考试院在体检期间专门成立现场督查组,每天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值班,并召开体检医护人员培训会议,要求医院严明体检纪律,统一操作流程,坚决防止出现因工作人员操作不规范、把握不准确,甚至弄虚作假影响考生录取等情况,确保市区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招生考试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