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中院邀请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庭审观摩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杨青山 发表时间:03-23 08:55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1日上午,宣城中院对一起涉嫌贪污案组织开展了庭审观摩活动,邀请市委党校、驻芜工委等单位30余名党员干部观摩了庭审。

庭审中,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了宣城移动公司原员工杨某利用负责移动基站电费申报及其设备的维护管理等工作之便,通过伪造收款收据、费用分摊单等方式虚报、重报转供电基站电费,涉嫌贪污罪一案。在一个小时的庭审中,观摩人员认真旁听,零距离接触了法院庭审的场面,接受了一场预防职务犯罪的警示教育。

庭审结束后,参加旁听的公职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职务犯罪这个典型案例,给他们上了一堂很好的廉政课,同时也警醒自己在未来的工作当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依法正确履职履责,不断增强自己的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维护职业廉洁性。(杨青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