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2 16:18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在全市形成人人知水、节水、护水、亲水的良好社会风尚,宣城市水务局联合宣州区水务局、青弋江灌区管理处在市区府山广场隆重开展“3.22”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宣城市青弋江灌区管理条例》宣传贯彻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张黎勇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水法宣传单、宣传袋,并现场接受群众有关咨询,提供相关法律服务。市、区水务局普法小分队还深入城东社区向群众发放水法宣传单、河长制宣传册等普法宣传材料,宣传《宣城市青弋江灌区管理条例》等水法律法规和水利工作成就。

据悉,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Nature for water”(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导理念,宣传有关水法律法规,引导全社会加深对我市水情的认知,增强群众的水忧患意识和依法用水观念,引导大家掌握节水方法,增强公众水生态、水安全、水忧患、水道德意识。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一同参观了河长制、节水行动、水利工程建设等水利工作成就图片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