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央文明办来我市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2 11:00


3月19日至20日,中央文明办秘书局局长赵树杰带队的中央文明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市领导严琛、吴爱国、程观远和市政协秘书长刘家和分别陪同调研。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19日上午,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市十一小学、韩愈文化园、市博物馆、市规划馆等地,并召开新时代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下午,调研组前往司尔特宣城分公司实地考察,并召开两新组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20日,调研组赴泾县实地走访考察革命文化。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爱国汇报了十八大以来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分析研判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所提出的新要求、面对的新挑战,就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做出了规划部署,并就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与参会人员展开讨论。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对近年来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学校、企业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调研组要求,宣城市上下应继续发挥创建精神,打开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

会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企业、社区、学校负责人,党的十九大报告团、市民巡访团成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