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交通运输局:“四举措”抢前抓早 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付维 发表时间:03-21 16:00

宣城新闻网讯 为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批示精神,春节长假一过,宣城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安排部署,“四举措”加快推进宣城市“四好农村路”建设。

一是深入调研,对接年度目标任务。组织开展了农村公路工作调研,深入宣城市各县市区进一步梳理和对接了各项工作任务,督促落实市政府《关于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实施意见》的决策部署,明确了年度考核指标量化要求。

二是强化调度,督促畅通工程进度。围绕全面提前完成772公里畅通工程建设任务的目标,组织人员分片督查调度,召开全市农村公路建设调度会,倒排工期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督促各县市区收心归位,全面加速推进畅通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在建项目工程进度。

三是加强指导,推进示范工作创建。制定了“四好农村路”文明示范路创建指导意见;指导泾县进一步强化“四好农村路”创建基础工作,完成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资料申报组卷;组织赴溧阳考察学习“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创建工作经验。

四是积极谋划,完成项目储备库建设。积极谋划做好“十三五”后期农村公路项目储备库建库工作,按省厅要求顺利完成宣城市较大自然村道路硬化工程项目库建库工作;布置开展了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油返砂”等项目库建设调查。(付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