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率先开通掌上“旅游厕所导航”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0 17:24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0日,宣城市旅发委积极创新旅游信息服务方式,率先开通了掌上“旅游厕所导航”。游客只需登录“宣城旅游”官方微信,点击“旅游厕所导航服务”,就可以找到游客周边全部厕所,实现“一键导航”。宣城市旅发委是我省首家开通掌上“旅游厕所导航服务”的旅游部门。 

2018年,“厕所革命”新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启动。国家旅游局联合高德地图推出中国全域旅游厕所导航系统。宣城市旅发委市场开发科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厕所导航系统落地,借助“宣城旅游”官方微信平台,开发设置了“旅游厕所导航服务”平台,游客只需点击该平台,就可以找到游客周边全部厕所,实现“一键导航”,解决了困扰游客多年的“找厕难”、“如厕难”的民生需求难题。宣城“旅游厕所导航服务”的开通,体现了旅游主管部门从小处着眼、务实推进工作的态度和作风,看似小动作,实则解决了民生需求的大痛点。

据了解,宣城市旅发委与“旅游厕所导航服务”一同上线的还有“旅游网络投诉、天气查询服务、周边景区搜索以及景区内舒适度平台”。接下来,宣城市旅发委将大力推进“互联网+”,加快开发微信平台,提供美食、停车场、加油站等便民查询服务。

据悉,“中国全域旅游厕所导航系统”实现了50余万家社会厕所和景区厕所的导航服务,在精准定位、动态导航领域实现了技术突破,打破了以往指示牌、引导员的空间限制。(杨邓君男 阮文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