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9 16:58

宣城新闻网讯 3月19日,全市人防工作会议在宣城召开。副市长田扬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先后传达了全省人防办主任会议精神;宣读了2017年全市人防系统获得表彰通报;总结了2017年全市人防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重点任务;各县(市、区)人防办汇报了工作。

田扬畅对市人防办2017年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人防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走进新时代,要准确把握人民防空建设新要求,实现人民防空事业新发展;二是改革创新,服务民生,不断注入人民防空发展新活力,促进人民防空军民融合发展;三是要增强使命、担当意识,紧紧围绕人防核心能力建设,打造人民防空发展新气象。

宣城军分区、市政府办、市开发区和宣州区人武部领导,部分基层人防工作站站长,市、县两级人防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王程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