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08 11:11

宣城新闻网讯 3月6日上午,宣城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严琛作动员讲话并为主体班学员上开学第一课。

会上,严琛作动员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加强纪律观念;二是希望学员在学习中突出政治性,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一核心;三是希望学员在学习中学有所得,尤其是在党性上有所提升。随后,严琛为三个主体班学员作题为《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生态补偿机制》的专题辅导报告。详细解读了十九大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内涵,生动阐释了生态补偿机制的概念、发展现状、难点、政策方向等,最后结合宣城市情,提出了宣城生态补偿机制的改革设想。

辅导报告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从生态文明建设步步深入到生态补偿机制,深入浅出,环环相扣,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学员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思想动员,也是一次理论学习,要充分利用党校学习机会,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并将之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介绍了第一批次主体班次的教学内容安排、教学方式方法、考试考核评优和班级管理制度,并对学员在党校培训期间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自觉做到“三个转变”;二是明确学习任务,提升党性修养;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争当“四铁干部”。(市委党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