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韩军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7 10:22

3月6日上午,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总结我市去年外事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汪谦慎、吴爱国、张黎勇、牛传勇、沈伟,宣城军分区副司令员刘有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先平,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韩军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外事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对外交往政策,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主动开拓,强化管理,规范服务,对外交往工作的量与质都有明显提升。我市对外合作空间越来越大,交往平台越来越多,渠道越来越丰富,为我市进一步加快发展集聚资源、吸引要素,尤其在引进人才、资金、项目、技术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开辟了宣城发展的更大空间。

韩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今年我市外事工作。要着眼推进宣城发展,对外交往聚焦主线、主阵地、主渠道,取得更实的效果,选准方向,深耕细作重点区域,在拓展线索、深化友情、固化伙伴方面加力。要加强访前、访中、访后全程管理,访前要深入细致、充分准备,访中要做足功课、树立形象,访后要跟踪管理、力求成果。要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从严从细规范。要进一步改进对外宣传,丰富完善宣传手段,突出特色,体现新意,入脑入心。要把准合作交往的基本要素,扩大对外交往空间,充分利用域外资源,为宣城发展增添动力,在加大项目、资金、技术引进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优秀人才、新型服务业的引进。要优化对外交往体系和环境,加强后续管理,实现放大效应,项目要长期盯,朋友要永久交,把对外交往做实做好。

与会市领导对做好今年外事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上,市外(侨)办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

(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