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举办“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 巾帼在行动”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雷梅洁 发表时间:03-07 09:38

宣城新闻网讯 临近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增强妇女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呼吁全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3月6日上午,旌德县法院与县妇联在县灵芝广场联合组织开展以“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 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女法官们纷纷走上街头,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了关于家事纠纷的协商、结婚、离婚手续的办理、夫妻财产分割、赡养抚养义务等法律问题,并对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如何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的法律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吸引众多妇女前来咨询。对现场群众的咨询,女法官们都一一予以耐心地解答。

此次法律宣传活动中,共分发宣传资料12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近40人次。据悉,旌德县法院每年“三·八”国际妇女节都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通过答疑释法,切实解决群众有关法律的需求,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雷梅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