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区教体系统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迎新春文艺汇演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04 11:29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强劲教育体育发展正能量,3月3日下午,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的宣城市区教体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 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吴爱国,市人大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出席活动。

一曲激情澎湃的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了汇演序幕,也打开了全市教体系统大踏步迈向教育体育现代化新征程的雄伟画卷……文艺汇演中,歌曲《向往神鹰》号召我们不忘初心,保持追求先辈理想的热情,砥砺前行;三句半《说说我们教体局》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美好祝福。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代舞《抖音时代》、萨克斯独奏《成都》、经典诵读《春江花月夜》等节目更是掌声不断。最后,演出在歌伴舞《共和国之恋》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讴歌了十八大以来我市教育体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全体干部职工万众一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唱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最强音。(市教体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