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年1月份“宣城好人”评选揭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3 17:53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袁长坤等10人当选2018年1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1、宣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周会明,曾连续两任挂职雪域高原,用忠诚和奉献为西藏山南地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回宣工作后因积劳成疾,猝然离世,年仅53岁。

2、宣州区水阳镇坊桥村村民袁长坤,数九寒冬跳入冰冷刺骨的池塘中救起落水老太太。

3、郎溪县建平镇祥兴社区居民马芬芬,途中拾到装有5900多元人民币及数张银行卡和证件的钱包,等待无果后在警察的帮助下找到失主。

4、广德县卢村乡笄山村卫生室村医陈树琴,28年来坚守乡村,有诊必出、随叫随到,尽心呵护村民的健康。

5、广德县柏垫镇梨山村妇联主席王宗敏,6年来悉心照料患病的公婆,直到二老去世。

6、泾县蔡村镇居民周爱珍,毅然为身患尿毒症的女儿捐肾,赋予她第二次生命。

7、绩溪县长安镇大谷村村民程渭兵,无微不至照顾瘫痪妻子32年。

8、绩溪县自来水厂故障抢修队队长胡汉荣,14年来不分昼夜、不知疲倦的穿梭在大街小巷,第一时间排除供水障碍,保障居民的正常用水。

9、旌德县委组织部离休干部陆嘉仁,离休不离岗,义务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长达10年。

10、旌德县孙村镇供电所客户经理王飞军,在供电抢修岗位上兢兢业业,用精湛的技艺、艰苦的付出保障着1000余户村民的用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