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1 08:31

2月2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是当前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市委宣传部要带头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按照会议部署要求积极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开创新时代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提供思想舆论保障。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与推动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161”工作总体部署,一是突出主线,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二是突出责任制落实,着力巩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三是突出价值引领,着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市建设;四是突出壮大主流舆论,着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五是突出有效供给,着力推动文化文艺繁荣发展;六是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文化铁军。(宣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