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习周会明 争当新楷模]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6 08:29

为迅速掀起学习中国好人、全国模范检察官、优秀援藏干部、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新热潮,2月2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集各相关单位召开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会上通报了中央及省、市级各类媒体对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情况,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的决定,与会人员就学习认识、心得体会作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要学习好周会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周会明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优秀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典型,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高标准、严要求,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具体工作做起,不断丰富学习内涵。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工作。市委对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领导亲自过问宣传工作,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接受中央媒体采访团专访。在宣传过程中,要切实凝聚起宣传合力。连日来,宣城日报、宣城广播电视台等全市主流新闻媒体做到第一时间发声,连续刊(播)发,大力宣传市委最新决策部署。要狠抓全程跟踪。要积极配合来宣中央媒体的采访报道工作,持续关注、转载中央和省级以上媒体关于周会明先进事迹的重要稿件,市级主流媒体连续刊发周会明同志感人事迹的文章,评论员文章同步跟进;同时开设专栏,持续报道社会各界学习周会明先进事迹的反响和全市上下学习周会明先进事迹的举措行动。要侧重全媒联动。统一策划调度,充分发挥“报网频端”平台多元优势,扩大宣传影响力,构成立体宣传、统一发力的整体,让周会明同志的光辉形象走进广大群众心中。进一步做好对外宣传,深度挖掘周会明同志的先进事迹,积极向上争取各类荣誉称号。

会议要求,在学习的基础上,要做好转化结合文章。要将学习周会明同志的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推动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干事、开拓进取的精神。要把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要与加强党的思想作风和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与本单位、本系统、本部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结合起来。在学习过程中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对标先进,查找问题、寻找差距,推动自身问题的解决。(谭艺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