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到宣城海关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3 11:33

张冬云到宣城海关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调研时强调:

 发挥职能 提升服务 助推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长张冬云到宣城海关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走访调研,并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一同参加。

在海关通关服务中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报检大厅,张冬云与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申报手续和业务开展情况,并认真查看了政策宣传栏和办公环境、文化建设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冬云认真听取海关、国检工作汇报后指出,宣城海关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成立以来,在地方营商环境、通关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外向型经济发展做了积极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

张冬云强调,宣城进入了新时代,宣城海关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也要有新作为,希望宣城海关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新的一年,进一步融入宣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在壮大外贸进出口规模、推动外贸企业和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对外贸易转型升级、口岸和大通道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水平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共同把宣城建设成为推进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区。张冬云同时表示,市政府将继续支持宣城海关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建设和发展,为海关、国检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