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迷翻”女子骗钱五万 民警调查原是赌博输掉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刘俊、王响宁 发表时间:02-22 09:42

宣城新闻网讯 2月20日(正月初五)9时许,泾县黄村镇朱某电话报警,称其妻子王某某被人用迷药迷翻后骗走了5万元现金。这起重大警情让民警感到无比震惊,迅速介入调查。

在现场,王某某声情并茂地“还原”当时情形:2月19日17时左右,有一陌生女子到其超市用手拍其肩膀后,称要买面值100的冥币,之后王某某感觉自己晕乎乎的,想上床睡觉,之后什么都不记得了。第二天早上起床后发现放在楼上房间里的五万元现金不见了,怀疑是被下迷药后,自己将五万元现金当作冥币交给了陌生女子。于是将情况告诉丈夫朱某,朱某立即电话报警。

民警一边听王某某介绍一边认真记录,发现王某某所述存在诸多疑点,便就嫌疑人作案的细节等问题进行细致追问。而王某某总是目光闪烁,犹豫不决,并且前言不搭后语。根据工作经验,民警推断王某某一定有所隐瞒,遂向其宣传政策法规。可王某某总是以“记不清”来搪塞。为尽快弄清真相,民警告知王某某将调取附近监控突破案情。听讲民警要调取监控,王某某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如实供述了“被骗”真相。

原来2月18日(正月初三)晚上,王某某参与赌博时输掉五万元现金,担心丈夫知道后责怪自己,便计上心头,编造了被人下迷药后骗走五万元的谎言,企图瞒天过海。她原本以为“家丑来可外扬”,丈夫也不会告诉他人,但没料到丈夫会报警,更没料到自己“天衣无缝”的谎言很快就被民警慧眼识破。

目前,警方已对王某某参与赌博的行为展开调查,案件仍在侦办之中。(刘俊、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