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本周安徽将持续阴雨天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2 08:52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今天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但是天气却显得不太给力,本周我省持续阴雨天气,气温会快速回升,省城可升温至15℃,但不要以为春天就这么到来了,27日前后还有一次较强冷空气到来,气温可能会有下跌。

据预报,今日起开始全省气温将有所回升,省城明日最高气温将达到15℃上下,刷新今年以来的新高。不过受冷空气影响,明日夜里至24日我省又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会略有下降。未来天气的大趋势,就是冷空气南下,27日以后可能还有较强冷空气来袭,还将带来降温降水过程。

据预报,今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今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0℃左右;江淮之间和江南北部:1~3℃;江南南部:3~5℃。今天最高气温:江北:12~14℃;江南:10~12℃。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江北多云到晴天,江南多云。(记者 苏艺)

原标题:本周我省将持续阴雨天气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苏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