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初三凌晨 泾县民警跳进污水渠营救轻生少女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0 08:59

正月初三的凌晨4时44分,泾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有位少女跳进城区种墨园路4米多深的污水渠轻生。

接警后,泾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陶翼立即和同事赶到现场,同时联系医护人员前往急救。现场发现,一名年轻女子躺在4米多深的污水渠淤泥里情况不明。民警陶翼和辅警黄磊立即采取索降方式下到污水渠内。民警发现少女浑身哆嗦,不停地地叫冷,陶翼脱下身上的多功能服为她盖上,再用绳索将少女腰部系好后,众人合力将少女吊上4米多高的垂直岸边,又配合医生将其送往医院检查,并联系少女母亲到医院交其监管。

初步了解得知,少女名叫红红(化名)是泾县人,今年16岁。当日凌晨4时许,红红因琐事与男友发生争吵。强强离开后,红红想不开跳进了4米多深的污水渠。所幸救援及时,小女孩已经无大碍。陶翼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曹庆

0

1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