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2-09 10:11

宣城新闻网讯 2月8日上午,宣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现场

根据《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宣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班子成员。郑华当选为宣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主席。

会上,吴爱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当选的理事和领导班子成员,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说,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自组成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方针政策,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和“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等活动,加强新闻队伍建设,推进新闻行业自律,改进媒体服务管理,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吴爱国讲话

吴爱国指出,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是新时代“记者之家”。做好新形势下的新闻舆论工作,担负光荣职责,工作大有可为。他强调,全市新闻舆论战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记录伟大时代,讲好宣城故事,传播宣城声音,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新闻舆论工作迈上新的更高水平。要旗帜鲜明坚持党性原则,牢牢把握新闻宣传工作的主导权,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让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要改进新闻宣传方式,创新传播方式,全面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建设适应新形势需要的新型新闻工作者队伍,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小康宣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