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体育强市创建工作再受表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9 09:34

宣城新闻网讯 为展示2017年安徽省体育强省建设动员大会以来的工作情况,省体育局在“2018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和“省体育总会六届二次会议”两个会议期间,对各创强示范市、示范县的创强情况,以宣传展板形式进行了集中展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期间,省体育局还组织全体参会代表对“体育创强”优秀宣传展板进行了推荐。根据投票推荐情况,经省体育局研究决定,授予宣城市等3个创强示范市体育行政部门,宁国市等7个创强示范县(市)体育行政部门为“创强情况”宣传展板优秀单位。

近年来,我市以习近平体育思想为引领,深刻认识体育文化工作在体育强省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大力实施体育文化精品建设工程,全力推动体育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