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刘莉来宣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8 11:04


2月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来宣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市长张冬云,市委常委、秘书长吴爱国,市直有关部门及宣州区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刘莉先后登门慰问宣州区西林街道昭亭社区蓝天新村张大和、汪娇等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她都仔细了解困难户的家庭及生活状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在困难群众张大和家中,刘莉关切的问:“身体状况怎么样?看病报销比例是多少?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得知各级工作人员经常上门探望,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时,刘莉十分欣慰。她嘱咐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希望老人子女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度晚年。在贫困户汪娇家,刘莉鼓励她要坚定信心,把孩子培养好,把老人照顾好,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好日子还在后面。她叮嘱要多关心困难群众,主动上门帮助解决问题,落实相关帮扶政策,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刘莉在慰问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绣花的功夫做细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始终压紧压实责任,与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