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两会】住宣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3 14:58

1月22日下午,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住宣省政协委员分别在各自小组中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在发言中指出,省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一个尊重经济规律、尊重群众意愿,符合安徽实际的好报告,也是一个聚合力、添动力、推动安徽更好更快发展的好报告。报告总结过去五年成绩,文字精炼,客观实在,部署今后五年特别是2018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富有感染力,催人奋进。

丁绍东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过去一年,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开创了宣城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建设新局面。建议一是支持宣城发展壮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希望省委、省政府能够在规划引领、项目布局、产业基金、人才引进、上下游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给予重点关注和支持。二是进一步支持宣城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希望省委、省政府给予更多的先行先试权,加强省际间互联互通,进一步统筹皖苏浙省际间基础设施布局和对接,加快推进不同地区、不同等级的“断头路”建设,积极研究建立跨省域城市发展协调机制,支持南京、杭州、宣城开展城市发展协调机制建设试点等等。(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