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司机逆行强超车 数百公斤大牛被撞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3 08:55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在绩溪县临溪镇龙塘村,发生了一起司机强行超车,结果将路边的一头大黄牛撞飞的交通事故,肇事车辆上的记录仪恰好将事故的全过程记录了下来。

当天下午17时49分,在绩溪境内S 215临溪路段,天色已经灰暗,一台白色轿车正紧随一台箱式货车往黄山市方向快速行驶,在临溪镇龙塘村附近,两头黄牛一前一后沿马路从对面走来,一名村民拽着牛绳走在中间,同方向车道上还有一台白色轿车和一台电瓶车,此时,逆向车道上,肇事车辆正加速超车,当司机发现前方的车辆和人员时,已经来不及采取紧急措施,在和对面来车相撞后,一个左拐,将数百公斤重的一头大黄牛撞飞了数米远,牵牛村民也一起飞入路边的水沟。

万幸的是,牵牛人胡某的身体只是受了轻伤,肇事车辆严重受损,司机由于安全气囊弹出,逃过一劫。交警提示:车辆超车,要在在路况条件允许、安全能够确保的情况下进行,千万不能莽撞行事,毕竟这是事关自己和他人安全的大事。(方龙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