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整治电梯施工质量安全 4类企业是重点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倪鹏 发表时间:01-22 09:19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1至6月,我市工商质监、市场监管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为期半年的电梯施工企业施工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4类电梯施工企业成为整治重点:近几年来发生电梯安全事故的;近几年电梯安装单位监督抽查、电梯维保单位监督抽查质量差的;近几年因违法违规施工被行政处罚的;日常检查掌握施工质量安全较差的。整治的目标之一是“3个坚决杜绝”,即坚决杜绝电梯施工单位无证施工行为、电梯安装维修作业人员无证上岗行为、电梯安装维保非法分包转包行为。

监管部门将严格落实《安徽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发动群众举报事故隐患和违法行为,进一步发挥社会监督的力量。(倪鹏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