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副省长杨光荣来宣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9 10:19

1月18日,副省长杨光荣来宣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章石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白金明等随行。市领导韩军、张冬云、牛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光荣来到市农民工工资清欠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等地调研。在清欠办,杨光荣对我市做好来访投诉情况登记、实行企业“红黑榜”发布制度等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认真对待农民工投诉,协调落实到位,完善工作机制,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在社保中心,杨光荣详细了解我市各类保险参保及基金征缴情况,要求社保经办人员加强业务学习研究,不断提升为人民群众的服务质量,管好用好基金,全力做好社会保障工作。

在市人民医院,杨光荣实地查看了医院各功能区域运作以及新外科大楼建设,与医院负责同志交谈,详细了解远程会诊、分级诊疗等情况,听取医院对综合医改工作的意见建议。杨光荣要求,继续深化综合医改,完善机制、激发活力、增添动力,做实做好分级诊疗、家庭医生等服务,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医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在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杨光荣深入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企业科技研发、创新能力、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强关键领域和核心技术突破,不断增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加快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推动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在宛陵科创城调研时,杨光荣听取了科创城整体规划、科创团队入驻等情况介绍,要求做好技术引进、成果转化,努力打造人才高地、创新高地、产业高地。

调研中,杨光荣一行还前往新四军军部旧址、宣纸文化园、市规划馆、市博物馆、宛陵湖、敬亭山等地,考察我市旅游业发展。杨光荣强调要充分运用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深入挖掘、搞好开发,不断提升旅游内涵和品位。要注重特色,加强旅游项目规划,加大景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旅游景点吸引力。要进一步延伸旅游产品的产业链条,打造一批叫得响、拿得出的品牌,提高文化旅游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