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督查综合枢纽之城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6 10:10

在敬亭山环山南路调研。

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就城市基础设施和综合枢纽之城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市领导吴爱国、牛传勇,及市政协秘书长刘家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韩军首先来到敬亭山旅游度假区。在环山南路,韩军察看道路建设情况,要求做好两侧环境整治、旅游开发、植被保护等工作,将道路建成景观路。在山南核心地块,韩军要求做好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体现旅游服务功能。在优诗美地项目周边,韩军边走边看,要求进一步加大施工现场监管力度。在清湘湖水库,韩军远眺周边地块使用情况,要求在弄清土地性质的前提下,做好闲置地块使用工作。林场中路通过改造提升,面貌焕然一新,韩军对改造提升效果给予肯定,要求做好对周边居民引导工作,共同维护优美环境。在太白独坐楼前,韩军听取景点建设情况汇报,要求深入挖掘景点历史文化。调研中,韩军还就景区规划、景观设计、林相改造、文明创建等工作提出要求,要求管委会和市直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不断提升景区建设和管理水平。

韩军高度重视综合枢纽之城建设情况,他首先来到宣狸高速南漪湖服务区,深入便利店、客房、餐厅等地察看,要求通过设置本地土特产专柜等方式,进一步增加服务区功能,为旅客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在狸桥收费站,韩军亲切看望工作人员,了解运营情况,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展示宣城形象。在阳德路改造项目,韩军先后前往上跨小河沟和水阳江桥建设现场,询问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等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建设者和征迁包保干部表达谢意,要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完工。韩军还前往爱家华城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复工情况,与在场的购房业主、施工方代表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加强配合,做好招商选商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作出应有贡献。

调研督查中,韩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城市基础设施、道路交通等项目谋划建设力度,为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提供良好基础设施保障。项目建设要统筹规划,综合考虑地下管网建设、绿化、亮化等,避免出现重复建设和资金浪费现象。要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对重要节点和部位的征迁工作要倒排时间表,确保按期完成,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