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构建“五位一体”学习教育培训链
来源:安徽先锋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5 08:45

绩溪县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积极构建以“网”导学、以“讲”领学、以“班”引学、以“研”督学、以“干”促学的“五位一体”学习教育培训链,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切实提高全体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效果。

以“网”导学。充分发挥互联网、微信、微博等媒体作用,统筹新闻宣传、舆论宣传、网络宣传、社会宣传等资源,推出有奖竞答活动、应知应会测试卷、“主播和您一起学习十九大”等系列活动,创新文艺汇演、讲解大赛等多种宣传形式,构建起全方位的干部学习教育网络,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讲”领学。成立领导干部、青年、企业、村官等7个宣讲团,开展有序有计划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共开展大宣讲79次,覆盖企业34家、村民小组60个、企业合作社10个,受众达4000余人。

以“班”引学。举办一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和三期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面向各级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通过专题辅导、视频教学、理论测试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入脑入心。

以“研”督学。成立以县委书记和县长任组长的专题调研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县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专题调研活动,围绕现代化经济体系、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等9个专题开展全面深入的调研,形成调研报告9篇。

以“干”促学。要求广大干部对十九大的新观点、新举措、新提法精心研读、悉心领会。要求各级党务工作者、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员带头在基层一线讲好讲深十九大精神,带头将十九大精神细化落实到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重大项目推进和民生工作中,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