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休闲农业再传捷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2 08:52

大门口秋.jpg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省农委公布2017年全省“休闲农业精品路线”、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十佳休闲农庄(园)”和“十佳特色农业节庆活动”名单,我市分别占全省的1/4、1/5和1/5。

我市“生态休闲观光游”、广德县“山水竹乡、农游乐园”被认定为省2017年“休闲农业精品路线”。宁国天地庄园、广德箐箐庄园被认定为2017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十佳休闲农庄(园)”,绩溪县徽菜文化美食节、广德县茶文化节被认定为“十佳特色农业节庆活动”。

省农委要求各获奖单位进一步发挥休闲农业引领作用,积极拓展休闲农业功能性,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力争将全省休闲农业打造成农民增收的新亮点,城市居民旅游度假的新去 ,传承农耕文明的新载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和现代农业发展总体部署,我市强力推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发展。今年以来,先后有绩溪县家朋乡尚村村被认定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特色民俗村);广德县卢村乡笄山村、郎溪县姚村乡妙泉村被认定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泾县桃花潭镇龙潭村等5个村被认定为省级“一村一品”示范村;安徽绩溪县裕泰源茶园山庄、灵山大峡谷生态农庄被认定为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广德县天堂山度假山庄、箐箐庄园被认定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创建五星级企业(园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将成为我市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抓手和重点内容。(市农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