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10与群众零距离 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响宁 发表时间:01-11 09:50

泾县:110与群众零距离  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0日上午,泾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主题宣传活动。泾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刑侦、特巡警、治安、经侦、国保、行政审批、泾川派出、消防等警种和部门参加活动。500余名群众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中,特巡警、消防、治安等警种现场展示了先进的警务装备器材。特巡警的现场擒拿格斗和警棍盾牌术“快闪”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中,各警种耐心向群众讲解警用装备的性能,演示操作使用方式。通过展示宣传图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介绍居民身份证、出入境业务办理流程,以及“安徽公安便民服务e网通”的强大功能。大力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禁毒、缉枪治爆常识,告知人民群众遇到紧急情况时,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

在现场,群众被先进的警用装备所吸引,不少群众纷纷体验,有的体验防暴器材的使用,有的体验先进消防设备的操作。这次活动,各警种现场展示宣传图板40余块,发放宣传小礼品3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此外,各乡镇派出通过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110就在你身边,110倾情保安宁。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