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韩军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10:29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听取今年中心城市建设计划等情况汇报 讨论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韩军主持会议


1月9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2018年宣城市中心城市建设计划编制情况、市委市政府春节慰问工作安排方案、2017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有关安排、意识形态工作等汇报,讨论《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讨论稿)》。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中心城市建设计划。会议指出,城市建设是凝民心、聚共识、树形象的重要抓手,要始终把城市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需求、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凝聚力特别是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重中之重,抓在手上。要把“多规合一”和城市设计的要求,体现到每一个项目、每一片空间上,突出规划的前瞻性,明确规划管理时限,精心规划设计。要围绕城市品质提升,打造城市水景观水环境。要把握好项目安排和推进的轻重缓急,持续实施项目,发挥项目整体优势。要运用好各类资源,加强统筹协调,牢牢掌握项目建设主动权。要做好土地收储、征地拆迁等项目前期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矛盾,确保质量安全。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2018年春节慰问工作,进一步扩大慰问范围,创新慰问方式,将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企业家、扶贫联系户,以及关心、支持、参与宣城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等纳入慰问之中,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各类群体,动员社会各界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好凝聚加快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好2017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等工作,切实将民主生活会作为一次难得的互相学习、互相帮助、认清自我的重要机会,确保开出质量、开出效果,达到进一步促进党内团结、提高班子战斗力的目的。

会议指出,完成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必须有相应的任务清单,落实行动保障。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好统筹工作,做到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任务“一单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提供统一引领。要对每项任务制定执行计划,确定具体任务,确保检查落实有依据,督查考核有手段。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切实抓好主阵地,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