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2017年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获佳绩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章荣国 发表时间:01-10 08:52

宣城新闻网讯 近年来,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实施县委、县政府提出“工业强县”发展战略,坚持把质量监管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引导全县工业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通过强化“四大保障”,不断夯实质量强县创建工作基础,各项质量考核指标不断攀升,2017年12月8日成功创建为“安徽省质量强县”,有力地促进了泾县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

据统计,2017年,该局在在安徽省质监局、宣城市工商质监局的关心支持下,对全县生产的配装眼镜、卫生纸、宣笔、宣纸书画纸、木工板、钢筋、电机、泵阀、加气混凝土砌块、其他类产塑料瓶盖等产品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检,其中配装眼镜省级监督抽查6组,全部合格;卫生纸市级监督抽查4组,全部合格;宣笔市级监督抽查15组,全部合格;宣纸书画纸省级监督抽查70组,全部合格;木工板省级监督抽查1组,合格;钢筋省级监督抽查1组,合格;电机省级监督抽查2组,全部合格;泵阀省级监督抽查22组,全部合格;加气混凝土砌块省级监督抽查1组,合格;其他类产塑料瓶盖省级监督抽查1组,合格;全年共抽检工业产品10大类123组(其中省抽104组、市抽19组),合格率100%。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检任务全面完成,创历史最好成绩。(章荣国)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