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仙华:党员就在群众身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9 08:37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在高溪村,只要提起管仙华,大家都会由衷地竖起大拇指。自2002年进入村两委工作起,15年来,管仙华把群众当成家人,把群众的事当成家事,让群众深刻感受到“党组织和党员就在身边”,被群众亲切地称为“管大姐”。

对待工作,管仙华满腔热枕,坚持在学习和实践中磨炼自身,她牵头组建的村腰鼓队多次参加县、镇比赛和展演,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带动了美丽乡村建设。在自我提升方面,她积极参加村干部大专班,获得大专学历,多次获得县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对待群众,管仙华秉持热心,东家有难、西家有苦,她总是要帮上一把,一方面鼓励他们乐观地面对生活,另一方面积极地为他们争取各项救助帮扶。近些年,管仙华个人累计捐款超过3000元。

对待家庭,管仙华尽力做到“忠孝两全”,既照顾好公公婆婆,又兼顾村里的工作,是群众眼里的“好媳妇”,其家庭被县妇联评为最美家庭户。2016年,管仙华被评为旌德县优秀党务工作者。(记者 陈欣然)

原题:旌德县蔡家桥镇高溪村党支部委员管仙华:党员就在群众身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