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两会] 韩军参加市人大政协会议分组审议讨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08:31


韩军参加绩溪县代表团审议

韩军参加驻宣部队代表团审议

韩军在政协联组讨论会场

1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韩军先后来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绩溪县代表团、驻宣部队代表团和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无党派、工商联、台侨联、经济企业界别联组讨论会场,与代表、委员们一同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丁绍东、张平、陈哲平、沈伟、程观远、朱边疆等分别参加。

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和委员踊跃发言、争相建言。韩军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大家积极参政议政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新时代,牢记新使命、铭记新要求、发挥新作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中作表率、当先锋。

在绩溪代表团,韩军指出,近年来绩溪县勇立潮头,积极作为,在弘扬自身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各种创新等方面好戏连台。希望再接再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在坚持稳中求进中实现经济发展的高质量。要高举创新大旗,推动改革创新在各个方面得到落实。要深入贯彻绿色发展要求,厚植绿色发展优势,培育更多绿色企业,落户更多绿色项目。要从自身特点出发,研究谋划建立适合本地特色的现代经济体系。二要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开拓新境界。做好自然、文化、产业等优势资源的“加、减、乘、除”文章,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着力培育四新经济,向新领域开拓进军,展示新徽商新作为。三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当先锋作表率。既要做好脱贫攻坚、双基建设、农村三大革命等共性文章,更要做好弘扬保护传统文化、农村三变改革、生态和自然环境整治、打造特色产业等特色文章。四要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中勇立潮头。做好徽文化的深化研究、弘扬创新,增强文化传播力、提升文化吸引力,同时要做好文化产品的开发工作,让文化活起来,成为能够创造财富的文化、走进生活的文化。

在驻宣部队代表团,韩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宣部队长期以来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驻宣部队积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与并支持地方建设和发展。一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强军思想为引领,抓好部队的各项建设发展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的拥护和爱戴。二要以荣誉为标杆,深入扎实做好新一轮的双拥工作,推进双拥创建向更深层次发展,在深化军地军民情中展示新作为,传承和弘扬好“铁军精神”。三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挥部队优势,加大创新力度,实现在产业、感情等方面的全面深度融合。他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驻宣部队的建设发展,做好保障工作,让驻宣部队官兵和亲属没有后顾之忧。

在政协界别联组讨论时,韩军指出,人民政协汇聚的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翘楚、各条战线的有识之士,大家看问题有角度、研究问题有深度,提出意见有力度、帮助推进工作落实有强度。在未来发展过程中,我们既要坚持好现有的发展道路,更要着眼于未来发展的变化,特别是要按照新时代发展要求,真正把准我们自己的发展道路。要突出创新驱动战略引领,把创新摆在首位,推进更好发展。要集中精力,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坚持汇聚合力,齐心协力,唱好大合唱,画好同心圆,更好地汇聚各方面的力量,集中更多智慧,更广泛地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振奋精气神,弘扬解放思想、敢作敢为、勇于担当的进取意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为宣城新时期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