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务院安委会第8考核组来宣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5 08:27


1月4日至5日,国务院安委会第8考核组来宣考核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讲话。

市长张冬云主持。

1月4日至5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率国务院安委会第8考核组来宣考核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4日下午,召开考核汇报会,市长张冬云主持,国家工商总局企业监管局副局长庹登夫、省安监局局长张海阁、省工商管理局局长朱斌出席会议,副市长、宣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汇报我市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马正其在讲话中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安全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要准确把握考核标准,围绕责任制落实、依法治理、体制机制创新、加强安全预防、强化基础建设、防范遏制事故六方面,确保考核内容全面客观、重点突出。要严格考核程序和标准,确保取得实效。

张冬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务院安委会第8考核组来宣考核、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稳定好转的态势。他表示,我市将积极配合考核组做好相关工作,真实、全面反映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将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和工作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