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选手在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上喜获佳绩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吴小培 发表时间:12-26 08:42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18日,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广东惠州拉开帷幕。我市推荐组织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张本松、孔令军、舒晓春三位选手晋级全省选拔赛,并最终代表安徽省参加“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赛项职工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也是本次安徽代表队获得的最好成绩。

宣城市参赛选手

本次大赛是国家级一类大赛。比赛内容突出高精尖缺导向,以智能制造技术推广应用实际与发展需求为设计依据,共设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两个赛项。来自全国26个省市和国资委系统代表队选派了165支参赛队共495名选手参加决赛。(吴小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