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4 10:40

近日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批示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冬云主持,市政府领导汪谦慎、陈哲平、张黎勇、田扬畅、牛传勇,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优良的作风是推进宣城发展的根本保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新表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进行作风建设大排查,查问题、出硬招、改彻底,坚决摒弃各种不良风气,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大力倡导真抓实干,敢于担责,主动作为,形成奋发图强、干事创业的清风正气。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进一步转变作风,带头干、随我上、往前冲,我的阵地我负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争做实干兴宣的行动英雄,真正发挥“头雁效应”。

会议指出,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对照年初人代会确定的目标,对标对表,抓紧抓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做好脱贫攻坚、环保整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记者 段北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