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助力乡村振兴 票选“最美农村公路”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佩 发表时间:12-13 21:33

为集中展示宣城市“最美农村公路”图片征集活动成果,12月14日9点,宣城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将推出《助力乡村振兴,选我家乡“最美农村公路”》网上展示和投票活动。

本次活动由宣城市农村公路管理局、宣城新闻网和宣城市摄影家协会主办,金种子酒业•和泰苦荞酒冠名支持。

活动优选两期54位网友获奖图片,投票时间14日09:00—19日08:59。投票设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视觉奖各1个和10个美丽乡愁奖。投票结果带入年终总评,占比40%。“最美农村公路”图片征集1月16日启动。截至11月,活动先后组织媒体记者和网友代表分别深入宣州、泾县、郎溪、旌德、绩溪和宁国等县市区村组一线,开展了5次主题采访采风活动和2期图片评选,收集图片600余幅。集中展示了我市实施以农村道路畅通工程为重点的交通惠民、扶贫成效,用镜头反映村村通畅给当地群众思想观念、产业发展、生活方式等方面带来的深刻变化和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