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移动宣城分公司打造“印象绩溪”旅游平台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岳峰 发表时间:12-13 16:24

绩溪处于皖南山区,风景秀丽,有龙川等著名的5A级风景区。近年来,绩溪县的旅游产业飞速发展,但是旅游信息化程度较低,智慧旅游已成为景区旅游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推进绩溪县景区旅游产业升级和经济效益增长的重要手段。宣城移动利用物联网、云计算、新一代通讯网络、虚拟现实等新技术手段,建立涵盖景区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营销、智慧决策的绩溪县智慧会旅游集成应用体系。从传统业务的互联网专线、无线WIFI覆盖,到二维码导览,大数据业务,宣城移动打造了一个立体化的“印象绩溪”旅游信息平台。平台面向大众游客和旅行社两类用户,提供旅游产品直销服务和渠道管理,集营销、服务、商务为一体的综合平台,提供丰富的接口。

现在游客走进绩溪打开“印象绩溪”APP,就可以查询到旅游地图,可以给游客定制旅游路线,而通过扫描景区二维码还可以获得免费的导游服务。平台还可以提供游客当前位置、游览轨迹的查询、显示功能,并为后期游客行为分析提供定量化依据。此外平台还有导游预定、交通查询、景区点评等功能,真正实现了一站式的智慧旅游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