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调研水利兴修工作

抓好水利工程建设 确保工程尽快建成受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1 16:15

12月11日下午,市长张冬云检查水利兴修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张黎勇,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宣州区政府、市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检查中,张冬云先后来到文昌镇东山冲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青弋江防洪治理工程宣州区文昌镇李家渡段、双桥联圩堤防除险加固工程下半部宋墩排涝站段等处,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并与工程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交谈,详细听取工程基本情况、发挥效应、建后管护等情况的汇报。他要求,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抓好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尽快建成受益。

张冬云在检查中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水利兴修工作的重要性,抢抓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继续加大水利兴修力度,提升防汛排涝能力,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大对水利工程设施的检查督查力度,细致查找问题、疏漏,及时补缺补差,把水利兴修工程真正打造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要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建后管理,积极探索建立健全水利工程管护机制,确保新修的水利工程建好用好,使其发挥最大效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